卡诺奢侈品

如何善用包包,搭配你的身形?

巧用包包,给自己扬长避短。

如何善用包包,搭配你的身形?扬长避短!

记住!是包包选择了你,而不是你选择了包包,开心的背你的包包就是最美的穿搭哦! 

✨ 喵星人:要选择方形的包包,且链条的长度不能超过臀部,会显得更高一些哦。

✨ 萌妹子 :包包的链条长度不超过臀部,可以选择半圆形 圆形的包包 显得会和软萌的气质更搭。

✨ 女汉子:尽量选择包包的长度是到腰部 且包型更加柔和和立体 可以更加温柔一点哦。

✨ 女神:又高又瘦,还有着女神脸,可以选择长方形或者梯形的包包 会显得更加高挑有气质,且包包的链条不要超过腰部。

✨ 御姐:气场强大的你肯定需要容量更大有气质的通勤包,有时还需要解放双手,那一定要选择可拎背的通勤包。

✨ 模特:曲线玲珑身材姣好的你可以随便任性,你可以驾驭任何包包,但是要和服饰搭配好哦。

🏠门店地址:郑州市金水区熙地港卡诺奢侈品

评论

热度(2)